"/>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4-03-26浏览次数:27

   为加强班级活力和组织力,提高学院凝聚力,中新合作学院于318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干部工作会,学院全体班干部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辅导员刘伟健主持。

    刘伟健对2023年学生干部工作情况予以肯定,就本学期日常管理、学风建设、寝室安全、职业规划等方面提出要求,并对班委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加强自我约束;二是要增强服务意识;三是要做好职业生涯规划。他指出班级干部是服务者、联络员,不是“领导”,合格的班委应在其位、谋其职、负其责、尽其事,积极发现问题、反馈问题、纠正问题,以身作则,引导全班同学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

   会上,辅导员对学生干部反馈的学习、生活问题逐一进行了解答。本次会议明确了学院本学期学生工作目标,坚定了学生干部完成各项工作的信心,为顺利开展新学期学生工作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