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新合作学院开展系列教师座谈会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新合作学院开展系列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5-19浏览次数:827



5月8-512日,中新合作学院召开了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系列教师座谈会。中新合作学院全体任课教师、助课教师分别参加座谈,学院院长高巍、副院长张宁光及相关人员一起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与会教师们围绕教学现状、课堂管理、教学效果、中新教师合作情况,和个人成长等方面畅所欲言,交流感受,并积极建言献策。交流中,与会教师就目前课程发现问题,教师能力培训计划、未来教学团队建设、课程改革、课程建设、教学设施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高巍在座谈中肯定了大家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并对与会教师提出的问题一一给予回应。

他强调,学院将一如既往支持教师成长成才,鼓励教师个性化创新教学,鼓励教师培养合作办学项目学生参与科研项目,参加创新创业活动。他表示,未来学院将更细致深入地做好教师发展工作,强化教学建设,加大资源投入,提高信息化管理水平,提供各类支撑保障。他希望教师要站在中新合作办学国际化办学角度,立德树人、认真教学、保证中外合作办学项目内涵式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