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召开助课教师座谈会

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召开助课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9-17浏览次数:976

    916日,项目在线举行了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助课教师座谈会,中新合作办学项目领导相关人员、北方项目办公室相关教师及本学期全体助教老师参与会,会议由张宁光主持。

   会上,项目就前两周听课情况进行了反馈,根据存在的问题对项目助课教师提出了助课要求。随后,助教老师逐一发言,分享感受,就教学过程中学生管理、教学管理、双方教学协作方法等方面进行了讨论。气氛融洽轻松,讨论深入热烈。

    张宁光对教师们提出的一些疑惑给予解答,对意见和建议也一一做了归纳记录,并表示将会积极采纳意见,同时鼓励助课教师更主动地与外教深入沟通,积极建立联系,为学生的成才和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后,高巍书记对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全体管理人员、助课教师在教学工作上的付出和努力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对大家提出宝贵建议。他强调,教师们应该把握好教和学的关系,正向看待教学中存在的问题,强化沟通在双方合作办学中的作用,积极指导和引导学生,锻炼提升自身能力,同时,学院也会加大对教师教育教学工作的支持,进一步建立学院内部交流机制,希望教师们能结合自身特点,集思广益,创新性开展工作,共同推动中新合作办学项目的发展。

    此次座谈会作为项目质量保障体系长效机制,在教学上相互促进,共同进步,推进教育教学改革和管理机制的创新,不断提高中新办学项目外教课程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