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中新合作办学项目教师线上教学经验分享

我院中新合作办学项目教师线上教学经验分享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04-09浏览次数:246

2022491900,为确保疫情期间的教育教学质量,提高教师的在线教学水平,由学校教务处主办,水产与生命学院承办的第一期在线教学经验云沙龙在线上举行,我校教务处领导,各学院教学院长及教师代表参加了此次教研活动。我院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助课教师于赢水受邀为全校教师带来主题为“科学把握线上技术,细节提升课堂吸引力”的分享。

于赢水老师是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引进外方课程《产品设计工程》的助课教师,他的分享主要围绕“控制课堂教学容量、善用视频特效、善用摄像头按钮和充分发挥学习小组作用”这四个方面展开,将外方课程设计理念和本土学生特点相结合、理论性和操作性相结合,图文声像并茂,给予了我校教师一些有益的启发。

后疫情时代,我院将继续总结适用于我校中新合作办学项目在线教学互动的策略与方法,以期进一步推动项目学生对在线教学的满意度,促进学生有效吸收外方教师传授的先进知识理论,助力中新合作办学项目的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