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青春正当时,逐梦绘韶华 ——中新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青春正当时,逐梦绘韶华 ——中新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9-28浏览次数:289


秋风送爽,晴空万里,92324日,中新合作办学项目2021年迎新工作顺利开展,圆满结束。

学院周密部署迎新工作,各个环节衔接紧密,现场布置着眼细节,注重学院特色打造亮点。利用宣传展板总体介绍学院概况,内容包括项目简介、优秀学生风采等内容,使新生对教育特色和人才培养模式有了初步的了解和认识。此外增加多个互动展区,与cyberdog的近距离互动展现中新学子勇于探索的优良学风,促进学院专业和形象对外宣传。

为彰显学院师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工作人员统一身着特色文化衫。考虑到疫情影响家长无法进入校园,本次迎新采取一对一引导模式,从报到登记、收取证件、办理档案,再到发放学生身份卡、入学纪念礼品等,迎新工作人员分工合作,有条不紊,尽全力协助新生顺利入学。


924日上午,学院领导、辅导员一行走访新生寝室。通过与新生亲切交谈答疑解惑,缓解新生对于新环境的紧张情绪与陌生感。同时,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三位教师共同为2021级新生录制开学祝福短片并寄语新生,鼓励新生全面发展,多问、勤思考,助人向善,提升各方面能力素养,不虚度美好的大学时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