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组织参观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7-30浏览次数:108

  202171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院长丁晓非、党总支书记高巍带队组织学院相关教师赴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进行参观交流活动。大连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王德伦教授介绍了中心机构运动测试实验室的概况、实验室的建设、日常管理和教学改革成效等情况,同时解答了参观教师提出的各种问题。参观结束后,学院教师一行与王德伦教授就《机械原理》课程的建设与实践进行了交流和探讨。

本次参观活动是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落实《辽宁省教育厅关于确定普通高等学校校际合作项目的通知》开展的一项重要举措,同时也是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专业开展“请进来、走出去”的教研活动的内容之一,旨在通过与优秀院校开展参观学习提升本专业教师的业务水平,通过合作交流提升我校机制专业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