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我院成功举行中新合作办学项目“Together, We Fight the Virus”英语朗读比赛

【众志成城 共克时艰】 我院成功举行中新合作办学项目“Together, We Fight the Virus”英语朗读比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1-01-16浏览次数:771

 “平凡铸就伟大,英雄来自人民。”在共克时艰的日子里,为了号召大学生向所有“战疫”英雄致敬,展现新时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与责任担当,近日,我院成功举行中新合作办学项目“Together, We Fight the Virus”英语朗读比赛。

本次比赛采取学生上传视频或音频的形式进行。我院党总支书记高巍、副院长张宁光、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刘晶、外国语与国际教育学院张莹、我院教学秘书李博雅担任评委。经过5位评委的认真评定,20192班李正汉获得特等奖;20203班陈闻轩、20193班刘胡珺琦获得一等奖;20201班苏迅钊、20203班甘一帆、20201班蔡子润获得二等奖;20193班张宇宁、20194班金一凡、20193班吕欣桐、20194班朱汗丰获得三等奖。

在参赛作品中,同学们饱含深情地讲述了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中华民族众志成城,将涓滴之力汇聚成磅礴伟力的抗疫精神,表达了对祖国和人民的美好祝愿。一些参赛同学还能围绕“同心抗疫”的主题,将自己的参赛作品制作成微视频,用一幕幕感人至深的场景歌颂着抗疫英雄,传递着抗疫必胜的信心。

本次“Together, We Fight the Virus”英语朗读比赛的成功举行,不仅为参赛同学提供了展现自己英文朗读才能的平台,更是对伟大抗疫精神的礼赞,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战胜疫情的信心和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