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期末线上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中新合作学院期末线上考试工作有序开展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7-07浏览次数:1689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于202076日至15日开展本学期线上期末考试工作。此次期末考试周共组织安排3个年级,10门课程,40场考试。

为让老师和学生熟悉线上考试及监考等工作,学院提前筹划,精心组织,考前对任课老师、监考教师进行了培训,并要求每门课程考前进行线上预测。针对考试中出现的问题,编写《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中新合作学院任课教师及监考员操作手册》、《考试注意事项》等说明,并设立线上考试服务群,考前组织学生学习考生须知,了解考试纪律要求。

76日,开考第一天,学院领导通过登录腾讯会议平台,在线监控和掌握各考场运行情况,对考试组织、考试秩序、监考教师履职及学生线上答题状况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从巡视情况看,线上考试工作组织得力、准备充分,考生态度端正、答题认真,考风考纪良好。任课教师、主考老师和监考老师认真履行监考职责,考场组织井然有序。

疫情期间,学院教学工作面临巨大挑战,期末考试作为教学工作的重要环节,是对线上授课效果和学生学习效果的全面检验。学院高度重视、克服困难,有效保证了中外合作办学项目人才培养质量,实现了“线上线下教学实质等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