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召开新学期线上视频工作会

我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召开新学期线上视频工作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3-25浏览次数:518

为保障疫情期间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服务工作有序进行,激活学生干部工作积极性,明确分工,彰显责任担当,32513时,我院利用QQ群视频平台召开本学期第一次线上学生会视频例会,学院团委学生会社联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辅导员付璐主持。

会议开始前,团委学生会社联全体成员就《习近平给在首钢医院实习的西藏大学医学院学生的回信》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并积极讨论。

会议上,学生会主席、机制(中新)17-1班高歌介绍会议议程及目的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部门认真完成本职工作,合理分工,密切合作;二是要求学生干部加强对本职工作的动态关注,提升工作温度,当好服务先锋;三是要求要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四是要求各部门积极指导学生在居家防疫同时有针对性地开展教育活动。主席团成员机制(中新)17-4班丁怡宁、17-2班徐昊、17-3班李开强依次按照分管部门工作内容和特点提出学生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并给予指导。同时强调,各部门之间要增强沟通与交流,加强内部建设,避免懈怠导致两极分化,努力构建一个积极健康团结的工作环境。

随后,各部门简要汇报新学期将要开展的基础活动和创新活动,成员踊跃发言,内容精彩纷呈,会议气氛热烈。随后,辅导员付璐讲话,她将问题进行汇总并针对疫情期间学生会工作如何开展提出建议,鼓励各部门利用大环境优势展开线上活动并提出几点要求,希望在疫情期间学生会成员能够在遵守纪律的同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本次线上视频例会的召开,不仅促进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为学生会今后的工作做出了更完善的规划,而且也为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