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办学项目2016级赴新学生欢送仪式

中新合作办学项目2016级赴新学生欢送仪式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6-21浏览次数:1052

620日,我校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合作举办的3+1本科教育项目2016级赴新学生欢送仪式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行。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洪伟、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出席仪式。我校中新合作学院、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人员,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教师代表和北方项目办公室相关人员,中新合作学院各年级学生代表共同参加欢送仪式。仪式由中新合作学院副院长张宁光主持。

高巍院长发表致辞,向获得奥塔哥理工学院录取通知书的学生表示祝贺,对奥塔哥理工学院远涉重洋的各位老师和为中新合作办学辛勤付出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感谢。他回顾了中新合作办学的历程,希望同学们树立全球视野,树立家国情怀,期待同学们在新西兰学业有成,取得成就为母校争光。

刘鑫主任在致辞中谈到,希望同学们以开放的态度展开赴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学习之旅,积极参与到课内外的学习活动中去,学以致用,并表达了对合作项目学生未来前途的信心。

2016级赴新学生代表陈嘉森发言,回顾三年学习经历,表达了对两所学校的感谢,表示将不辱使命,努力学习,变成更好的自己。

赴新同学们逐一上台,由刘鑫主任颁发奥塔哥理工学院录取通知书,并合影留念。

高巍院长为赴新学生逐一颁发赴新学习赠礼,并合影留念。


欢送仪式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