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四次专题学习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四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4-23浏览次数:185

422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四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与会人员重点学习了习近平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在中央政治局第九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研讨。

与会同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要求明确,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不懈深化学习领会,增强干事创业本领,以实际行动诠释对党的忠诚。会议强调,这次修订的《干部任用条例》,进一步推进了干部选拔任用工作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要认真学习宣传、严格贯彻执行;党员干部要对标文件要求,坚持事业为上,敢于负责、勇于担当、善于作为,不断提升能力素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