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专题学习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9年第三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20浏览次数:243

318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9年第三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重大事项请示报告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习内容进行了交流研讨。

会议指出,要从树牢“四个意识”、落实“两个维护”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坚决杜绝自行其是、自以为是的行为,扎实做好重大事项请示报告工作,坚决有力推动《条例》落地落实。

会议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重要性紧迫性,提高政治站位,增强风险意识,坚持底线思维,勇于担当作为,把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做实做细做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