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2019年寒假家访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255

2019年寒假,中新合作学院积极响应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的号召,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以实地走访和电话、网络联系的方式开展了寒假家访活动,共家访学生33名。

1月下旬至2月下旬,学院党政领导、辅导员先后奔赴沈阳市、大连市实地走访了3名学生家庭。在学生家中,老师们围绕学生在校表现、学生出国学习、考研及就业等问题与家长促膝而谈,解答学生及家长提出的疑问,帮助学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此外,学院还通过电话、网络积极开展家访活动,为学生提供有益于成长发展的可行性建议,让学生及学生家庭切实感受到来自学校的关注和温暖。

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成立以来,通过家访活动的开展,有效促进了家校联系,有利于形成家校协同育人合力,提升了学院教育与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