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工会举办“悦动人生 转出精彩”教职工呼啦圈比赛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工会举办“悦动人生 转出精彩”教职工呼啦圈比赛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9-03-11浏览次数:208

为进一步丰富女教职工精神文化生活,营造“快乐生活、愉快工作”的温馨和谐校园良好氛围,同时为教师们搭建一个放松心情、展示自己的平台,38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工会在党员活动室举办“悦动人生 转出精彩”教职工呼啦圈比赛。

比赛中,呼啦圈的飞旋声,教师们的加油声和欢呼声充斥着整个场地。虽然室外寒风凛冽,室内却是一片热火朝天。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教职工们卸掉了生活和工作的压力,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散发出了青春和活力,运动的快乐和成功的喜悦洋溢在教职工们的脸上。

本次活动增进了教职工间的感情,培养了大家的团队合作精神,大家纷纷表示举办这样的活动非常好,既让大家锻炼了身体,又促进了大家的相互合作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