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二次​专题学习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18年第十二次​专题学习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2-29浏览次数:118


1228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党员活动室召开2018年第十二次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议会。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邓艺主持。

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新闻通稿: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

会议指出,改革开放40年,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中国人民成功的走出一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在新的历史时期,我们更要始终坚持党的领导,坚持改革开放不动摇,全力践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以新气象新担当新作为,推进党的教育事业不断发展。

会议强调,《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对党支部工作做出了全面规范,是新时代党支部建设的基本遵循,具有重要的实践意义。会议要求全体党员要在深入学习《条例》的基础上,切实抓好贯彻落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