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开展“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11-15浏览次数:187

 

根据学校通知要求,1114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教工党支部组织党员在党员活动室开展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专题研讨,研讨会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研讨会召开之前,支部分别在10月、11月的主题党日以集中学习、讲党课、观看视频等形式组织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辽宁考察时和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全省科技创新大会以及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并要求党员立足本职工作撰写1500字的心得体会。

研讨会上,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体现了党中央对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的高度重视,令人精神振奋,对东北的发展充满信心。要全面准确学习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实质,做到学深悟透、融会贯通,更好地承担起新形势下高校人才培养的历史使命和重要责任。

与会同志表示,东北振兴离不开高水平人才的支撑。高校人才培养必须服从服务于东北振兴的需要,要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入推进东北振兴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以“九个坚持”为根本遵循,加快推动课程、教法、师资、实践等改革,提升学生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为东北振兴输送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