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2018年暑假家访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2018年暑假家访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8-08-27浏览次数:169


暑假期间,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和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重要讲话精神,中新合作学院积极响应中共辽宁省委高校工委、辽宁省教育厅“千名辅导员万家行”活动的号召,按照学校部署要求,以实地走访和电话联系的方式开展了暑假家访活动。

716日,学院专门召开学生工作会议对家访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

722日,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辅导员去往大连市甘井子区、中山区先后走访了2名学生家庭。在学生家中,老师们与家长促膝而谈,详细了解学生的家中的表现,反馈学生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与家长共同对学生学业成绩、在校表现进行分析、调整,鼓励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多参与学院举办的活动和日常管理。

8月下旬,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辅导员通过电话、网络开展家访活动,针对学生的实际情况,提出了大学学习和成长的有益建议。

暑假期间,学院共家访学生19名,覆盖率为13.7%。通过家访活动,切实加强了家校联系,有助于学院不断提升教育与管理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