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榜样中新——陈嘉森

榜样中新——陈嘉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18浏览次数:376

陈嘉森,中新合作学院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新合作)专业20161班班长,院学生会副主席兼任监察部部长。入校以来,他制定了“五个一”成长计划,在各个方面不断完善自己,勤学笃行,奋发成才。

面对政治学习,一片丹心终不悔

他追求积极向上的人生理想,关心时事,主动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此期间,他代表学院参加了大连市第十期大学生青年马克思主义者暨“红色时尚,永远跟党走”宣讲团,20175月成为学院第一批入党积极分子,他始终铭记党员的义务与责任,以一名中共党员的标准时刻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提升自身政治修养。

面对专业课学习,一丝不苟争上游

他学习态度端正,目标明确,有良好的学习习惯,做到课前提前预习,上课认真听讲,积极回答问题,课后认真完成作业,努力夯实专业基础,提高英语语言能力。201612月,他一次性通过了全国英语四级考试,荣获2016—2017学年校二等奖学金。他相信与其抱怨暗处,不如掌灯前行,把握当下,努力学习。

面对学生工作,一力承担多筹谋

在学生会工作方面,他主动思考、积极谋划,认真负责的完成本职工作,经常和辅导员老师深入研究学生服务管理等问题,积极配合学院开展各项学生活动,学有余力的同时踊跃参加寒、暑假社会实践活动,其所在团队被评为辽宁省、大连市等重点实践团队。在2016—2017学年被评为校“优秀学生干部”、“德育之星”等荣誉称号。

面对同学,一心一意讲团结

他与同学相处融洽,在思想、学习、生活上经常帮助有困难的同学。同时带动班委、学生会成员共同开展“一对一”帮扶工作、学生干部培训等工作。与同学及时交流,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及时了解和掌握同学的思想变化,做同学的知心朋友。

面对生活,一以贯之真平淡

在生活中,他乐观热情,朴素大方,关心同学,尊敬师长,关爱集体,有着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使命感,乐于从生活的点滴帮助他人。他悉心计划着自己的每一分每一秒,不断充实自己、开阔眼界、增长见闻,在忙碌充实的大学生活中努力拼搏!

桃李不言,下自成蹊。他将在今后的生活和学习中一如既往的向前奔跑,实现青春梦想,努力成为“海洋梦”和“中国梦”的合格建设者和圆梦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