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中外教师座谈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中外教师座谈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20浏览次数:2368

419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中外教师座谈会。合作办学项目部分中方任课教师、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教师Nathan Dunbar、学院全体成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院长高巍主持。

会上,中外教师介绍了开学以来学生的学习情况,结合自己的实际授课情况,互相交流了经验。Nathan Dunbar详细分析了学生的外语水平和学习能力的差异,对自己实行的“开放式考核设计”进行了详细解读。

中新合作学院班子成员分别介绍了项目师资培训、教师薪酬、教学成果奖励办法、学生特点和学生教育管理情况等,并向各位任课教师提出了教学相关要求。

与会人员就项目人才培养、课堂教学改革、课程考核改革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就课程教学过程中遇到的问题相互交换了意见,提出了有益的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