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优秀校友报告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4-07浏览次数:645

45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在獐子岛教学楼511教室举办了主题为“留学、自信、规划”的优秀校友报告会。报告会由我校八六届校友毕克敏教授主讲,学院全体师生参加,辅导员沈文静主持。

报告会上,毕教授结合个人学习、工作和生活经历,分别从为什么留学、出国留学的意义、出国留学的八个注意事项、“家长”的希望、新西兰要注意的事儿、文化自信与人生规划等方面与大家作了分享。他鼓励同学们要勤于思考、善于总结、勇于尝试,不断提升个人素质,提前做好个人规划,为未来的留学生活做好充分的准备。报告会过程当中,毕教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回答了同学们比较关心的问题。

此次活动使同学们对留学有了较为清晰的认识,为同学们增强文化自信、找准自身定位、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