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英语角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31浏览次数:673

2017329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第一次英语角活动在1103教室正式拉开帷幕。美籍外教Thomas Harper、特邀外籍嘉宾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机械系主任John Findlay和教师Nathan Dunbar、中新合作学院2016级全体学生、我校其他学院的部分研究生参与了此次活动。活动由中新合作学院副院长张宁光主持。

活动分为相互提问、命题讨论、“Apple to Apple”互动游戏三个环节进行。期间,外教、嘉宾诙谐幽默、积极引导,同学们踊跃参与,现场气氛热烈,笑声不断。整场活动持续一个半小时,大家都感到意犹未尽。

此次活动是在中新合作学院学生经过了一个学期英语强化的基础上举办的。今后,学院将定期举办此项活动,为学生提供更多与外教面对面交流的机会,提高学生的英语应用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