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院长出席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与大连市第三中学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中新合作学院院长出席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与大连市第三中学合作备忘录签署仪式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26浏览次数:608

2017327日上午10时,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与大连市第三中学合作关系签约授牌仪式在大连市第三中学举行,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大连市第三中学校长田巨坤,奥塔哥理工学院国际部经理培源、大连海洋大学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出席了此次签约仪式。

仪式上双方对今后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展望了合作办学的美好前景。双方代表在《大连市第三中学与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合作备忘录》上签字盖章,并由奥塔哥理工学院国际部经理培源为大连市第三中学授予“海外生源基地”牌匾。

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与大连市第三中学友好合作关系的建立极大地密切了双方在教育领域的合作与交流,为三中学子未来走进国际名校奠定了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