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23浏览次数:558

 

    322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教工二支部在中新合作学院会议室召开学习研讨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刘金凤主持,院长高巍、学院教工二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参加辽宁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在“两会”党员负责人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李克强总理政府工作报告和省委书记李希在全省副厅级以上干部千人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以及陈宝生关于全面系统谋划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思路。

    大家结合本职工作展开了研讨。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内涵和精神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用讲话精神指导国际教育工作,扎实推进国际教育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