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校保卫处领导到中新合作学院指导综合治理工作

校保卫处领导到中新合作学院指导综合治理工作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14浏览次数:655

 

314日,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综治工作座谈会。校保卫处纪元东处长、周韶东副处长等一行四人、中新合作学院党政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座谈。

会上,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邓艺先后介绍了学院综治工作理念和工作情况。纪元东对前期学院开展的综治工作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学院完善综合治理工作长效机制,开展相关具体工作进行了指导。纪元东强调,要贯彻落实好学校关于校园安全综合治理文件精神,提高对综治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要加强师生安全教育,提高安全防范水平;要加强自查,及时化解矛盾,清理安全隐患;要加强综治工作阵地建设,不断推动工作创新。

    会后,校保卫处领导现场察看了学院学生宿舍的安全防护设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