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3-02浏览次数:676

 

春寒料峭,抵挡不住同学们向雷锋学习的热情。32日下午,为弘扬新时代的雷锋精神,中新合作学院40余名学生,义务清理了大连海洋大学后身与电子学校毗邻的人行步道。

这条人行步道每天有一定数量的行人及车辆通过,因无专人负责清理,积年累月后三百多米的道路两旁布满垃圾、枯枝、树叶、烂泥,极不美观,影响了学校周边的卫生环境。在两个半小时的清理过程中,同学们不嫌脏、不喊累,共清理出70多袋垃圾,使人行步道恢复了它“清秀”的模样。

本次活动是在校团委号召“3•5期间在全校集中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主题活动的背景下开展的,也是中新合作学院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月”八项活动的内容之一。通过“学雷锋”系列活动的开展,有益于帮助青年学生牢固树立服务他人、提升自我的意识,从而达到实践育人的目的。

 

图一 中新合作学院青年志愿者在清理垃圾

  

图二 人行步道清理前后

图三 参加活动的老师、同学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