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中新合作学院理论中心组开展学习研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2-20浏览次数:615

根据学校党委宣传部学习安排,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于2017220日上午9点在2号楼202开展了学习研讨。中心组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邓艺主持。

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在学习《胡锦涛文选》报告会上的讲话、陈宝生在2017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关于撤销廉政账户有关问题的通知》(辽纪发【20168号)、《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印发<党委(党组)讨论决定干部任免事项守则>的通知》(中组发[2016]29号)等文件,统一观看了《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开班式上的讲话新闻报道》。

会上,邓艺强调要继续坚持把党建工作放在重要的位置,继续原汁原味地学习文件,学习掌握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按照上级党委的有关要求,将学习党的十八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学习任务,学深学透,更有效的指导开展学院各项工作。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作为党员干部更要率先垂范先学一步,指导带动党支部广大党员开展学习。

与会人员表示,要巩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坚持贯彻上级党委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决策部署,坚持学做结合,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的内动力,不断提高领导水平和决策水平,为学院发展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