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制度研讨会”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制度研讨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2-27浏览次数:1655

227日上午10点,中新合作学院在学院202会议室召开“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制度研讨会”,中新合作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邓艺主持。

会上,邓艺就学院近期制订的中外合作办学项目教学管理制度的制订原则和具体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与会人员围绕项目的“培养模式”、“出国条件”、课程考核与成绩记载”、“学位授予”等部分重点制度展开热烈研讨。

在教学运行方面,中新合作学院始终坚持一手抓发展,一手抓规范,紧紧围绕中外合作办学的总体发展目标和具体要求,加强调研,不断创新管理模式、完善管理制度,努力为规范我校中外合作办学秩序,提高办学质量和教育竞争力奠定基础

  

中新合作学院  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