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相遇16,爱在17”元旦联欢晚会

中新合作学院举办“相遇16,爱在17”元旦联欢晚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7-01-06浏览次数:876

1228日,中新合作学院在一教103教室举办了“相遇16,爱在17”元旦联欢晚会。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负责人、外籍教师、军训教官、部分学院学生会主席以及中新合作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晚会。

晚会在新生入学以来的回顾视频中拉开帷幕。在主持人热情洋溢的解说下,舞蹈、相声、古筝长笛合奏、吉他弹唱、小品等多种表演形式悉数登场,可谓好戏连台,精彩纷呈,充分展现了同学们的青春活力和艺术素养。节目间隙,师生互动游戏环节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最后,由学院老师编排演出的“白蛇新传”把晚会推向高潮,晚会在欢声笑语、热闹祥和的气氛中落下帷幕。
    在年终岁尾,“相遇16,爱在17”元旦联欢晚会为中新合作学院更美好的明天开启了美好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