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召开中新合作办学工作会

我校召开中新合作办学工作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2013

121日上午,我校在政办公楼五楼会议室召开中新合作办学工作会,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校长Marc Doesburg一行3来访我校并出席会议。校长姚杰出席并主持会议。我校中新合作学院和奥塔哥项目北方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姚杰对新方项目代表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并我校深入探索合作办学和人才培养新模式——开设“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外合作)”专业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果给予肯定。姚杰表示愿与新方达成“既要注重各自优质教育资源的联合,也要推进学校文化精神的融合”的理念共识,并将以“合作共赢创新发展”为原则,进一步与奥塔哥理工学院的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探讨国际合作办学新模式在学分转换、人才培养、师资交流、课程衔接、资源共享等方面共同迎接挑战,推动我校合作办学内涵不断提升。

中新合作学院院长、国际交流与合作处(港澳台办公室)处长(主任)、国际教育学院院长高巍就合作办学项目的运行情况做了详细汇报,并针对目前学生学习态度与效果、语言学习、学分转换、教学理念与方法的冲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与新方进行了细致的讨论。

会后,高巍陪同Marc Doesburg一行参观了教学中心和学生宿舍,并部分项目学生进行了亲切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