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与奥塔哥理工学院来访人员举办教学管理及经验交流会

中新合作学院与奥塔哥理工学院来访人员举办教学管理及经验交流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12-02浏览次数:2937

    为了更全面的了解中新学院的教学实际情况,切实出发解决教育实践中学生由于中西方教育制度的差别所面临的问题,也为更好地培养国际型机械工程专业人才,121日下午3:30,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来访的副校长Marc Doesburg, 机械工程系主任John Findlay,机械学院管理小组成员Gerard Quinn, 与中新合作学院的院长高巍以及8名任课教师在獐子岛楼611进行了教学管理与经验分享。此次交流会由高巍院长主持。

  

  

    新方John Findlay主任先听取了各位老师的课堂情况以及现有教学的问题,首先充分肯定了所有教师对中新学院学生作出的努力,并对课堂教学改革及未来项目发展进行进一步探讨, 随后提出对于考试制度改革的反思。高巍院长表示,学院正在积极的进行学院制度的创新,试图更大程度的为学生建立起中方教育与西方教育的桥梁。整个讨论双方都积极参与提问,过程反响热烈。

  

  

      会后,与会教师纷纷表示从此次教学交流会中受益颇多,会以此次交流会为契机,进一步反思并且提升自己,适应中西方结合的特色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