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西兰采风】新西兰红木森林

【新西兰采风】新西兰红木森林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16-10-09浏览次数:4142

    新西兰红木森林是新西兰当地一处著名的森林公园景观,在这座森林公园内种植着许多的红树木植被,整座森林到处是苍天古树的,景色相当的不错的。这座红树木森林公园是在1901年的时候开始出现的,当时新西兰人们为了更好的了解在新西兰当地有哪些树种能够更加适应新西兰当地环境生长的,所以人们就在红森林公园内种植着一百七十多种的树木,最后这些种植下去的一百多种树木只有三分之一的树种存活了下来的,后来就形成了现在这一森林景观的。这里到处是绿葱葱的树木,整个森林公园环境优美,空气宜人的。这里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经常会看到有许多人来这里游玩的。人们来到这里休闲旅游的,有的漫步于森林公园内,行走在参天古树绿荫底下,呼吸下这里清新空气,有的则骑着自行车游玩于公园内,这里是人们休闲锻炼的好地方,相当的不错的一处森林公园景观。

  

 

新西兰红木森林

    新西兰红木森林地处罗托鲁阿地区的,在这个地方有着丰富的地热资源,所以这也非常的适合红树木生长的。来到森林公园景区内,我们会看到这里生长着许多的红木,这些红木沿着加利福尼亚海岸生长着,这些红木植被景观经常吸引着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人们到这里参观的。游客们来到这座红木森林景区内,有的选择徒步沿着红木植被欣赏这里的森林景观,有的则选择骑车一路观看景色,无论我们选择哪种的旅游方式,我们都可以欣赏到美丽的红木植被景观。整座森林公园面积广阔的,如果我们真想徒步沿着公园游逛一圈的话,那么我们的确是要花生好长一段时间的,想仔细欣赏这些秀丽的森林景观,有时候一天都会感觉来不及的,不过我们可以选择一些线路比较短暂的线路去欣赏,这样我们既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森林景观又不会花费太长时间的,也是非常的不错的。

  

红木森林

    游玩于新西兰红木森林的确是相当的不错的,当我们置身于这森林公园内的时候,看着这里到处是参天古树林立,一颗颗高大的树木拔地而起环绕在我们四周的,此时我们在这里面显得格外的渺小的。这里虽然只有上百年历史之久,但是这些树木却生长得非常的高大的,在这里我们可以看到这些树木都有十来层楼那么高的,非常的壮观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