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西兰游学】在新西兰交流研修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新西兰游学】在新西兰交流研修是一种什么样的体验?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16-09-23浏览次数:3591

   想去新西兰进修、移民或者游玩,却感到手足无措,那么让我们来看看上海应用技术大学的同学们是如何在但尼丁度过愉快而充实的时光!

    

学在奥塔哥理工

   肩扛提挈南国脉息之重任,悟西方语言之精巅,我们可不是去玩的,我们是去学习的!两个12人的精品小班,两个超越思想和行动的圈子,奥塔哥校服穿起来!英文说起来~每早在窗景绝好的Hub里,Miceal & Cathrine老师带我们学习English Course,课堂小游戏当然少不了,大富翁小火车来一轮~ Presentation也少不了,一人三分钟~同学,这么风雅有趣的老师,What do think~Intonation造起来~

游旖旎南国:

   上课很重要,游山玩水也少不了~劳逸结合嘛!这一路,我们走过了靠近极地的皇家信天翁栖息地,见到了沙滩上孤独的黄眼企鹅和领风骚的海豹大军,参观了现实版的“查理”巧克力工厂,收到了甜齁甜齁的巧克力礼物。一百年多年的火车站,皇后镇与南岛的蔚蓝,物种间适宜的生存模式,这是独属于新西兰的文明颜色。这么美丽的景色岂止beautiful可以形容?

  

  

纽城人文:

   不走进当地人生活的跨国研修不是好交流项目!西兰花小分队当然也要走进市井街头,感受农夫集市,在当地人的生活习惯中留下我们上应人的足印。参观博物馆,沿着先民足迹,了解新西兰的恢宏历史。角色扮演,更能感受一国的情怀与脑洞。海鸥随风游雾,集市交错风雅,山水风景,路边店家,无声无言,却让人难以忘怀。

同一屋檐:

   幸福是每天有人接你回家吃饭。比起住在学校或者宾馆,我们是幸运的。有住家爸爸妈妈的关爱和照顾。准时接送是住家父母的承诺,每日不同风味的料理更是住家父母的走心。在但尼丁,与住家父母朝夕相处,促膝畅谈,到离别时,心中伤感,化作“乡愁”。小编在此想感谢我们的爸爸妈妈们,虽然我们相处甚短,永远爱泥萌~么么哒(越看越想爸爸妈妈了,容小编去哭一会儿)

  

虽然这段旅程已经结束,但心里有几句话还想说:

感谢可爱的MikeKate教我们念英文,

感谢帅气的培元哥哥一路陪伴,

感谢住家父母的短暂养育之恩,

感谢奥塔哥理工老师们的无微不至~

感谢国际交流处老师们的一路劳心~

感谢新西兰无垠的星空和绝美的风景。

借某果壳的热门:

感激我们的光锥曾彼此重叠

你们是我们所在星

未曾分崩离析的原因

是我们宇宙之网的永恒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