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开展迎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15浏览次数:595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2周年,切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不断引向深入,6月14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01室开展迎七一讲专题党课活动,学院副院长张宁光进行授课,学院师生党员聆听了党课。

会上,张宁光围绕“深刻领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真理力量和实践伟力”主题,以“学深悟透党的二十大精神,做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中新人”为题,从深刻认识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机遇与挑战、大变局中的中国角色三个方面,结合自己的工作,给师生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讲授过程中,着重引导广大学生党员面对复杂的世界大变局,要明辨是非、恪守正道,坚定四个自信,努力学习、拼搏向上、奋发有为,做有家国情怀、国际视野的中新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