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召开2023年上半年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576


62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学生党支部在獐子岛120教室召开支部大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党支部书记刘伟健主持。

拟转正的预备党员符芷8依次汇报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情况,并表明了入党的态度和决心。经过支部委员会向大会报告发展对象的审查情况后,与会党员进行讨论并充分发表意见。拥有表决权的中共正式党员对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进行了投票表决,最终一致同意符芷、张贺庭、程瀚、吴乙涛、胡爽、于佳禾、张雪影、路文琪8名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刘伟健鼓励大家以身作则,在学习上更加精进、在生活里勇当模范、在工作中冲锋在前,真正起到党员的模范带头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