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校举办中新合作项目校长奖学金授予仪式暨2023年出国学生欢送会

我校举办中新合作项目校长奖学金授予仪式暨2023年出国学生欢送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13浏览次数:365

612日,我校在图书馆多功能厅举办中新合作项目校长奖学金授予仪式暨2023年出国学生欢送会,副校长张国琛、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分校中国代表处负责人刘鑫,中新合作学院、国立新西兰理工学院奥塔哥理工学院分校中国代表处全体人员,2020级出国学生,20212022级学生代表参加此次活动。活动由中新合作学院院长高巍主持。

会上,张国琛勉励即将出国留学的同学们要充分利用优质教育资源,脚踏实地、勇于探索,珍惜留学时光,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同时要做中华文化的积极传播者,国家形象的优秀代言人。他叮嘱2021级、2022级同学要刻苦学习专业知识,提高跨文化交际能力,提前做好出国留学的专业知识和语言能力储备,锚定目标,努力成长为合格的国际化应用型人才。国立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副校长Mark Cartwright为同学们送来祝福视频,鼓励他们拓展视野、提高语言能力。

孙祥山为出国学生作行前教育,嘱咐同学们要注意留学期间的各项安全事宜,在学习的同时加强自我历练,时刻自警、自励。苏迅钊代表出国学生发言,分享大学感悟,对教育和培养的领导和老师、新方学校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学弟学妹们的提出期望和建议。

与会领导为出国学生颁发了奥塔哥理工学院校长奖学金、录取通知书和出行大礼包会议还观看了赴新西兰留学学生分享国外生活精彩瞬间的V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