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主题教育进行时】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09浏览次数:597

67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401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山主持。

首先,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运用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并展开了交流讨论。孙祥山和高巍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随后,班子成员全面分析了我院调研的典型案例“建设机械基础课程创新实验中心搭建课程系统化建设平台”,并对下一步的发展进行了交流研讨。最后,孙祥山强调,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每位班子成员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五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浙江20年持之以恒实施“千万工程”经验案例作为主题教育学习的重要内容,与学校和学院的各项重点工作任务有机结合,各尽其责,统筹兼顾,切实提高业务水平和服务质量,学好学透、用好用活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把案例所蕴含的立场观点方法转化为推进全面加强我院内涵建设三年行动的思路办法和实际行动,确保合作办学项目的高质量发展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