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网络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6-05浏览次数:820


  531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邀请我校党的二十大宣讲团成员为我院师生讲授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祥山、党总支副书记沙雷、教工党支部书记母刚、学生党支部书记刘伟健,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聆听了党课。

  本次党课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为题,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发展历程,对“两个相结合”根本任务、内在逻辑、时代意义进行了阐释,讲述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两个“相结合”的本质内涵、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互为融通的内涵和筑牢中华民族自信自强思想根基,推动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创造性转化、创新性发展的重要意义。

  本次专题党课,是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深入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通过党课学习使大家对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对党的先进性有了更深刻地体会,进一步增强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