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组织广大党员收看《榜样7》专题节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28浏览次数:844


由中央组织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专题节目《榜样7》,325日晚在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CCTV-1)播出,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各党支部积极组织广大师生党员第一时间以各种形式认真收看,感悟榜样精神,凝聚奋进力量。

王亚平、王传喜、艾爱国、张玉滚、武大靖、林占熺、孟昆玉、路生梅等8位党的二十大代表的感人事迹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和精神风范,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着共产党人的精神风采。广大师生党员观后深受感动和教育,一致表示要向榜样学习,强化党性修养,勇于担当作为、立足本职,着眼于学院的各项工作,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按照学校第三次党代会的精神,实现合作办学高质量发展新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