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20浏览次数:404

316日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23年第一次学生工作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祥山、党总支副书记沙雷、辅导员刘伟健、组织员何杰、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团委学生副书记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祥山主持。

孙祥山首先对上学期学生干部队伍的工作和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从持续推进组织规范化建设、提高学生团体活动参与度、学生干部能力拓展、党团活动、就业创业等方面对全院学生干部进行工作部署。特别强调,要落实“一院一品”和思想政治工作精品项目培育建设工作,,重点突出我院特色社团“青工社”,强化打造实践育人品牌,提高学风建设水平,引导学生自主高效学习。要秉承“先锋行,益起来”的公益服务理念,为创建党建品牌、培养学生干部朝气蓬勃、勤于实践的精神品质打下良好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