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副校长张国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副校长张国琛带队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08浏览次数:1080


3月8日,副校长张国琛带队前往大连宇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走访调研活动。大连宇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总工程师苌国强、综合部经理王向茹接待了张国琛一行并召开座谈会。中新合作学院相关人员及我校在企业的校友参加座谈会。

座谈会上,张国琛代表学校对企业长期以来对学校的关心、认可和支持表示感谢,并向企业介绍了学校的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和发展规划。他表示,希望通过本次走访加深与企业的交流互动,深化产教融合,拓展就业岗位,积极发挥优秀校友的桥梁作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改革,助力企业高速发展,实现校企合作共赢。

苌国强对张国琛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企业在“双碳”战略背景下,清洁能源领域和测试设备制造等方面的产品研发、企业文化、目标市场和发展前景。校企双方还就实习实训、课程改革、项目开发、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走访期间,张国琛一行还参观了大连宇科创新科技有限公司的生产加工车间和新扩建厂区,进一步了解了企业发展现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