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师生收看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中新合作学院师生收看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3-03浏览次数:1223




为深入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教育工委《关于组织全省高校上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的通知》要求,鼓励我院学生弘扬青春能量,踔厉奋发、勇毅前行,敢于担当,积极作为,奋进新征程,中新合作学院于33日上午10:00,组织全院师生共同收看了2023年辽宁省大中小学“弘扬雷锋精神 凝聚奋斗力量”春季开学思政第一课暨全省教育系统学雷锋活动启动仪式。

雷锋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精神谱系的伟大精神之一,习近平总书记提到,雷锋精神的核心是“信念的能量、大爱的胸怀、忘我的精神、进取的锐气”,这正是我们民族精神的最好写照,是中华民族挺直的脊梁。

观看完“开学第一课”,广大师生为雷锋精神和事迹所感动和激励,充分认识到深入开展学雷

锋活动的重要意义,纷纷表示要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大力弘扬新时代雷锋精神,立足本职岗位,将传承弘扬雷锋精神引向深入,在我院掀起“学习雷锋精神,赓续红色思想”的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