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传达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3-02-15浏览次数:1023


2月13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以腾讯会议形式召开了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山主持。

会上,孙祥山按照校纪委工作会议精神,对省纪委十三届三次全会精神以及省纪委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了传达学习。孙祥山主要从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讲话精神、深刻认识我省当前反腐败形势、以彻底的革命精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传达。同时按照省纪委工作会议对高校提出的工作要求结合学院工作实际,紧扣学院教学科研、廉政风险、政治生态、阳光校园建设等方面,对如何落实会议精神,更好发挥纪检监察保障提出了明确要求。

最后,孙祥山对学院党务工作、阳光校园建设、学生就业、访企拓岗、开学前准备等方面工作作出了安排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