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

我院中新合作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年级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09浏览次数:1099

    为帮助学生更好选择从业就业方向,让学生们树立远大目标,明确前进方向,提高学生的就业质量与水平,我院于2022119日上午中新合作学院10:00在獐子岛教学楼召开了2019级年级大会,会议由辅导员刘伟健主持,老师及我学院2019级学生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上,刘伟健从疫情防控、国家安全日常管理、就业指导三个等方面为学生们详细地分析了毕业年级面临的形势与挑战进行了针对性的教育。他强调,作为大四毕业生在校园疫情防控工作中,一定要起到表率作用,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要求,完成好自己的学业。方面,突出强调当前大环境下的防疫工作仍然十分严峻,学生在从业就业时应根据实际情况考量,面对疫情当下带来的就业压力和影响。其次,刘伟健再次强调了2019级毕业生在离校前同时要求全体学生务必严格遵守学校规章制度以及国家安全方面的重要意义,毕业年级更应在行为规范方面做好表率,严格约束言行,为将来踏入社会奠定坚实基础,规范自己的行为,培养自身的社会价值和责任担当,为步入社会做好充分的准备。在就业方面, 他指出要明确就业目标,放平就业心态,深入思考合理规划,注重就业安全,提高安全意识,时刻防范招聘诈骗陷阱,保护自身合法权益。最后,刘伟健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本次会议的召开,使毕业年级学生有了较为明确的目标及努力方向,了解行业的实际情况及现存压力,有利于舒缓学生就业焦虑状态,增强学生就业自信心。鼓励学生告别舒适圈,抓住面前的机遇。不怕挫折,敢于尝试,拓宽择业视野,树立正确的就业观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