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08浏览次数:1162


117日下午,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党委委员选举工作。校党委组织人事部副部长王涛应邀参会,学院全体师生党员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院总支副书记、院长高巍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祥山作了《踔厉奋发,勇毅前行 开创中新合作学院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以及党费使用情况报告。孙祥山在报告中对学院过去三年以来开展的工作、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不足进行了总结,对学院下一阶段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规划和部署。他强调,大连海洋大学已经在奋斗中走过了70年,学校迎来了事业发展的关键时期。中新合作学院各项工作也方兴未艾,未来可期。他号召全院党员师生,必须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撸起袖子加油干,义无反顾向前行,为建设高水平海洋大学提供坚强政治保障,共同谱写中新合作学院发展的新篇章!

会议选举产生了学院党总支委员。

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中圆满落幕。

会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分别选举了学院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并明确了委员分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