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庆祝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庆祝二十大建功新时代】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1049

    112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专题学习会议,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孙祥山主持。 

会上,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作的报告,重点学习了新时代新征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任务部分,并围绕学习内容开展了交流研讨。

孙祥山强调,党的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意义重大而深远。我们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深刻领会党的二十大报告的深刻内容,要结合工作实际落到实处。我们要坚持党对高校的领导,全面落实党的教育方针,务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撸起袖子加油干,义无反顾向前行,为中新合作学院的高质量发展,为把我校建设成高水平海洋大学,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