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新生丨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情系新生丨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走访慰问

发布者:系统管理员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468

112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祥山、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沙雷、学院辅导员刘伟健共同走访学生寝室,与学生亲切交流,为他们送去关怀与问候。

在走访期间,学院领导亲切询问了新生军训安排、毕业生就业意向、学生日常防护等方面情况,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给予解决办法与思路,耐心倾听学生们的反馈并及时给予答复。孙祥山叮嘱同学们,在校期间要严格遵守学校的规章制度,注意宿舍卫生清洁和人身财产安全,强化安全意识,希望同学们理解配合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高巍强调,学生寝室是学生最小的集体单元,一定要结合学院专业特色形成自身的寝室文化,希望同学们和睦相处,互相帮助,培养良好学风。

我院高度重视此次学生宿舍走访活动,学院领导通过走访,倾听学生心声,了解学生实际情况,结合当前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实际,切实解决同学们的各项生活学习所需。让学生体会到了学院的关怀与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