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情系新生丨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军训连队

情系新生丨学院领导走访新生军训连队

士气高昂铸军魂,满心关怀暖人心 ——学院领导深入新生军训连队走访慰问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393

112日,中新合作学院党总支书记孙祥山、院长高巍、党总支副书记沙雷、辅导员刘伟健共同走访新生连队,与2022级新生亲切交流。

孙祥山对同学们表示亲切的慰问,在交流中谈到“首先对军训教官表示衷心的感谢,对参训同学奋发向上、刻苦拼搏的精神给予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继续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展现严谨认真的训练作风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顽强的斗志投入到训练中,高质量完成各项军训任务。”高巍提到“军训是开学第一课,只有将基础打牢,才能拥有更饱满的热情以更奋发的状态投入到新的学习旅途当中。新学期,新气象;新学期,新征程,希望各位同学切莫辜负美好青春年华,将自己塑造成有理想、有追求;肯吃苦、肯奋斗的优秀‘大海大’学子”。

为提高学生军训热情,学院特别准备了零食大礼包与热奶茶,逐份赠予参训新生,为新生送出一份温暖的秋日见面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