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疫”开见月明,一见而倾“新”--我院前两批返校复学工作圆满结束

“疫”开见月明,一见而倾“新”--我院前两批返校复学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2-11-02浏览次数:394

金秋时节,秋高气爽,黑石礁畔海风轻扬,经过漫长的等待与期盼,101920日、1030日我院先后两批共301名学生顺利完成新生报到和学生返校工作。

根据关于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准备工作的相关要求,结合疫情防控实际情况,学校为学生提供点对点接站服务,安排学生入住隔离酒店,严格规范返校流程,落实相关政策要求,将学生的健康安全放在第一位。学院成立迎新工作专项工作组,第一时间入住学校,对学生进行返校排查、安排点对点入校、协助行李搬运等。每一位志愿者,每一处通道,都是为学子们筑起的安全屏障,周密部署,细心服务,只为“海宝”重返校园。

疫无情,人有情。志愿者们耐心的引导,温情的微笑,细致的服务,以饱满的精神迎接新生们的到来,只为让暂别家乡的学子们,在大海大感受到如家一般的温暖。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们于金秋时节在大海大相遇,以“新”迎“新”,满“新”欢喜!前路漫漫亦灿灿,祝你们在这里实现梦想,收获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