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机械与设计制造教研室召开中新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综合实践实习”宣讲会

机械与设计制造教研室召开中新合作办学项目“专业综合实践实习”宣讲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11-04浏览次数:448

113日,机械与设计制造教研室在獐子岛楼625室召开“2017级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中新合作)专业《专业综合实践实习动员会”,学院院长、专业负责人丁晓非,学院副院长蔡卫国张宁光以及机制教研室主任施伟、副主任鞠恒参加了动员会,会议由施伟主持。

动员会上,施伟副教授首先介绍专业综合实践实习的培养模式,阐述提高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目标。随后,丁晓非教授对学生们提出的一些问题,集中有针对性地加以解答,并希望项目学生通过本次专业综合实践,充分运用大学期间所学知识,进一步理论联系实际,提高自身实践能力。

《专业综合实践》实施导师制,是集中实习实训的一次新的尝试,通过对机械类本科生培养模式的转变,继而从师资队伍建设、制度与实践两层次,构建出有效的保障制度,提升学生新工科专业实践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