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院召开中新合作项目2020级新生见面会

我院召开中新合作项目2020级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中新合作学院信息安全责任人发布时间:2020-09-24浏览次数:388

923日,我院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中新合作项目2020级新生见面会。副校长张国琛,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学院北方项目办公室主任刘鑫,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中新合作学院)负责人及有关人员,中新合作项目2020113名新生参加了本次见面会。

会上,张国琛对中新合作项目2020级全体新生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希望同学们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拥有“主人翁”意识,当好大海大的“主人”,积极参与到学校及学院的建设中来;他还要求同学们在大学期间要珍惜时光、勇于求真、敢于求索和善于致用。刘鑫从新西兰文化、奥塔哥理工学院办学情况、出国学习录取条件、2016级赴新西兰学生学习情况等方面为新生做了详细的介绍,鼓励新生追寻梦想,成为国际化人才。机制(中新)2017-4班团支书丁怡宁和机制(中新)2020-1班苏迅钊分别作为学生干部代表和新生代表发言。